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能嫁个好老公的智慧法则

首先定义一下怎样的“老公”才是好老公。女士们,你们要找的老公是你认为“好的老公”,不是找“他们”都认为好的老公。认清楚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是“好老公”这点很重要。

另外,人类不是独居的动物,梦想嫁一个好老公绝对不应该被认为是什么无能的、愚蠢的表现。选择一个人幸福和找个人一起幸福本质上没有优劣高低——前提是你是真的幸福,而不是违心妥协于一些并没有什么根据和理由的规矩。

好吧,如果你是一位有待嫁心情的女性,却每每总是被邀请做伴娘接捧花,暗地咬手帕诅咒命运的作弄,马上来看看下面分析的“为什么她们能嫁个好老公”吧,自问你有想要和试过做这些吗?

注:如果你已经找到老公了,请不要根据下面内容来回顾你自己的找老公过程。否则有可能造成夫妻不满,破坏感情,本编不承担一切后果责任。

她们懂得设定合适的标准

仅有一张过得去脸蛋的女人,因为社会给她们的第一次机会确实太多,导致她们梦想过高。然而很多最终遭到的是无限的打击。越是具有实力的女人,越不会自视太高,对男方也没有要求。

如果你给未来老公定的目标很高,基本上说明你是个没有实力的人,那么降低吧,这样才符合实际情况。如果你实力很强,你就不会给自己定什么标准,当然不用降低了。

错误观点:漂亮女性能找到好老公

编辑评论:红颜薄命,丑女多福的老话从某个侧面证明了这一观点。天生丽质当然很好,但是仅仅是为了找个好老公而挨刀子整容真的不是个多聪明的决定。

她们懂得把握住一切机会

且不说忙碌的现代社会交往活动多么少,就是在这类活动上你们的表现又是怎样呢?这个社会处处都需要机会。

“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前世的一千次擦肩而过,才换来今 生的一次相识;前世的一千次相识,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知。”当一个男孩主动和你搭讪,给自己一个机会,认识他,再作判断。因为他对你第一印象不错,有望爱 上你;可是别指望他这个时候就会怎样怎样的爱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说谎。所以在这个时候给他太多障碍,就是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错误观点:矜持女性能找到好老公

编辑评论:别装啦!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大家时间都很紧张,猜心游戏在校园期间玩玩还可以,既然急着想找到Mr.right,就不要自己给自己设置障碍,自抬身价可不是好谋略。

她们有原则判断男人很清醒

男人当然不是完美的,而且还有男人的劣根性。知道哪些是男人的通病,哪些可以原谅。哪些不能原谅。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谅,偶尔喝醉酒的可以原谅;吃软饭的不能原谅,一时有困难却有 很强事业心的可以原谅;赌棍嫖友不能原谅,眼睛看见美女会瞟瞟的可以原谅。无孝心无德行的不能原谅,偶尔做了件坏事悔改的可以原谅。废物不能原谅,浪子回 头可以原谅。品质恶劣的不能原谅,仅仅是有点好色的可以原谅。言而无信的不能原谅,因为这样的男人没有责任感,善意的说说谎话的可以原谅,有谁能不说一次 谎话呢?

编辑评论:常常不是有人说什么傻人有傻福么?通常这种情况要不就是她大智若愚,要不就是撞大运。我们不排除极小概率事件的可能性,但你没必要去以身试险吧?

她们知道自己所应该处的位置

好男人讨老婆,不需要一个只会做活的仆人,不需要一个只是有漂亮的脸蛋,不需要一个狗屁不通的笨蛋、不需要一个只是给他帮助的妈妈,不需要一个给他发号司令的上司,不需要一个对他惟命是从的奴隶。

应该能够在思想上有交流,能够在情感上互相依托,能够在事情上有个商量,也就是要心有灵犀,这样你们的生活才能够快乐。变成有话可说,可以交谈的人。这是必需的。小鸟依人做个小蜜差不多。用自己的智慧去征服他。

编辑评论:夫妻应该是平等的,需要相濡以沫,你要以你们能走完一生的态度来对待他。注意平等这个词,当然,受虐狂和被虐狂也是很好的一对。

她们勇猛主动 至少是行动迅速

当你遇到了一个好男人的时候,要像那首歌唱的那样:“姐姐妹妹站起来,抓住他,不要让他走开。”

注意创造机会,让他发现你的好,不要太过表白,这个时候一定要尊重自己,这样的效果才好,就是带足后劲,让他陷入你的温柔陷阱,其实很多女人在这个方面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

采取各种办法(上床除外)抓住他,千万不要只想等着他去追你。如果你实在是天性害羞,那么也一定要采取一些隐蔽的手段,比如暗示。

编辑评论:美国的一份调查报告称:男女之间完全是由女方主动的,女方看好了这个男 人,然后采取一些暗示,男方才有机会的,虽然表现的像是男方第一次看到她就爱上她了,可是如果她没有这个意思,他也只好知趣的离开,或者男方这第一次看到 她都是在她的计划之中。我不太清楚这消息来源有多少准确度,不过我觉得爱情这事儿,基本上不存在什么后发优势吧。

注意事项:

**不要被金钱所迷惑。“人无长富,家无久贫。”在这个瞬息万变的社会里,要注重他的能力,而不是身份。

**他的心智需要像个男人,而不是孩子。除非你想做他妈而不是他的妻子。

**他的人生价值观应该和你匹配指数较高,如果你憧憬过平淡温馨的田园居家生活,就不要勉强去改变一个从小就梦想着有一天能8天环游世界的男人。不是说不可能,而是说很难。

**不要把自己宝贵的东西很早的送出,给自己机会,多给自己机会,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