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打情骂俏叫人醉

谈起爱情,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最认真的,然而在两人亲蜜相处的过程里,太严肃反而会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带点幽默感的恋爱,反而让人回味无穷。对於有意交往 或热恋中的男女,适度地打情骂俏,不时说些甜言蜜语,的确有助於情感的升华。沉默是金虽是流传已久的谚语,但在爱情里并不适用。花言巧语可说是点燃情欲的 火苗。


  小小愤怒助长爱苗


   每个人都听过“会闹的孩子有糖吃”这句话。在过去,我们的教育总是告诉我们“不可以随意地发脾气”、“发脾气是没有教养的表现”等;然而在男女交往的互 动关系上,只要有一方暗自生闷气或过度包容,只会更加招致心中怨气日渐郁积,终会暴发。其实,只要时间、地点、方式恰当,适时地发顿脾气可以发挥很大的效 用,因为小小的愤怒,有助於管理及调整两性的关系。比起酸溜溜的冷嘲热讽,突如其来却适可而止的一顿脾气,对於爱情的主导权,反能收到立即见效的结果。


  卖弄风骚秀秀才华


   “书到用时方恨少”也可以适用爱情的你畴。调情老手便是知悉这你中叁味,才能在情场呼风唤雨,所向披靡。每个人都知道货比叁家不吃亏的道理,如果你不具 备任何美色,最起码也要熟读每周时事与笑话大全,并在最恰当的时候现现宝,让别人也领教你的特殊才华,否则在这个自由开放的爱情市场,没有本钱,还谈什麽 与人竞争。


  保持距离预擒故纵


  说来奇怪,情人在交往之初保持一点距离,反而有助於增添几分神秘感,而酝酿对方的爱慕及迷恋之情。交往中的恋人更要贯彻此道理,如果你希望谈一场细水长流的恋情,最好避免朝夕相处,多给对方一些空间与尊重,反而能赢得最後的胜利。


  行销爱情建立品牌忠实度


  试想,到底是什麽原因促使消费者对於某个品牌的产品特别死忠呢?答案是,好产品时时推陈出新,不断给人新鲜的惊喜,更重要的是里子得如同外表一样,内外皆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产品也许能骗到一两个冤大头,却怎麽留不住老顾客。


  爱情就像广告商品一样,也需要不断地给予对方新鲜感、惊奇感,因为恋人的关系若没进展,就是退步。所以若要建立情人对你的爱情忠诚度,最好是时常给对方惊奇的感觉,就好比突如其来的一份礼物,便能叫爱人倍感无限温馨。


  借力使力的分手法则


  相爱容易,相守难,若想要主动提出分手,那更是难。当爱情面临两方皆无法容忍彼此的情形时,最痛苦的莫过於做出“分手”的决定,因为人人都背负了“宁愿人负我,也不愿我负人”的神圣道德感!不过,痛苦拖得越久,危险性也就愈高,长痛还是不如短痛。


  为了不伤害对方又能顺利分手,切记别把责任往对方身上推,最好的说法,莫过於“是我不适合你。”记住,要特别强调是“我”不适合你!如果对方仍旧愿意与你打耐久战,那麽站在不伤害彼此的立场下,也只有不告而别,走为上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