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女生必看男生的三十个隐私

1男生需要哭泣,但是从不轻易在人前哭泣。

2、男生买东西都只是看了就买走,从来都不太看东西是好还是次。 

3、男生喜欢上网,他们觉得那是他们在游戏的世界里能控制一切。

4、男生遇到问题总是认为自己是对的,但从不愿想到底是对还是错。

5、男生喜欢闲聊,并借此来打发他们无聊的时间,等着到点去吃饭、去上网、出去玩。

6、男生需要感觉别的男生某些地方不如他们,哪怕是一个方面也好。

7、男生不讨厌虫子,但当他们身边的女生被吓到的时候,不管他是多么不想消灭这小生命,他就会大脚踩向那无辜的小生命。

8、男生不能保守秘密,特别是在一堆男生聚在一起喝酒的时候。什么话他们都会说得出来。

9、男生经常结伴在教室外吸烟,这是他们闲谈的好机会。

10、男生不会拒绝接听任何来电,特别是女生的来电。

11、男生永远不会明白女生为什么总要他们饭前要洗手。女生认为,如果男生知道如何保持清洁,女生就可以省下很多的口水了。

12、男生觉得所有化妆品都一个用法,都只有一个功效。

13、通常男生的寝室里总堆着3天以上的衣服。每天运动完后,寝室里就散发着酸奶工厂的味道。

14、男生不能领略偶像剧的意义。女生从那些能让她们逃离现实的东西中想象并得到快乐,男生则从那些能提醒他们自己永远也达不到别人那种高度的现实而得到无赖。

15、如果一个男生出门,经常是到了目的地他才想到要带的东西没有带。如果一个女生出门,她总能带着可能发生意外事件时能用到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