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给女人们的忠告

绝大多数的男人并不欣赏那些整天忙于家务事的女人,一个勤快的保姆就可以把这一切做得很好。一个聪明的女性应该每天腾出一定的时间与空间用于充实自我。不 断的开阔视野,学习各种新的知识或技能,丰富自身的文化、艺术的修养,这无疑是保持女性的魅力的最佳途径,也是使自己活得更充实、更快乐的最有效的途径。 假如成年女性仍然在某种程度上保持少女时代的性情,保持少女时代那种充实、向上的劲头:乐于接受新知识,认识新事物,结交新朋友和接纳新的时尚(不仅仅是 衣着的时尚)……如此这般,男人们可就不敢不对你刮目相看了。

如果你希望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个乏味的人,没有比爱好单调更奏效的了。一个女人只有不断丰富自己的爱好,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有情调,“腹有诗书气自华”,爱好 读书的女人可以使自己保持优雅和灵气,而远离“形容委琐”的形象;爱好或擅长一种或若干种运动,可以使自己永远显得那么富有生气、神采奕奕;爱好写作可以 让你充分领略心灵的快乐,打造丰富的内心世界;擅长某种乐器可以使你把自己的快乐与忧伤,用一种很别致的方式宣泄出来,而不至于落入“婆婆妈妈”的窠臼; 而书法、画画、刺绣一类的爱好,肯定有助于你增添娴静、优雅的气质。

女人心疼自己的丈夫,心疼自己的孩子,不知道最应该心疼的,其实是女人自己。都说女性的容貌容易衰老,其实懂得心疼自己的女人并不比男人显老。女人该休息 的时候就休息,爱你的人决不会因此而心存抱怨。照顾好自己才可以更好的照顾他人,这对于男人或女人都是一样的。女人要学会抛开忧虑和操心(在男人们看来那 多半是“瞎操心”),更心安理得地享受生活的种种快乐。谁都知道,大大咧咧的女人其实更懂得照顾自己,心疼自己。如今的女孩子大都能吃、能睡、能玩,一个 个没心没肺赛过男孩子,这是一种进步,也是一种必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