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想要抱着你

想要抱着你

作者:来生缘
 

 --至我永远的情人H.H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要抱着你 

 因为 

 抱着你就不用苦苦地想你 

 让我已经疲惫的心灵 

 得到片刻的休息 

  

 当心情烦躁的时候 

 想要抱着你 

 因为 

 你是我恬静的港湾 

 让我这艘在风雨中瓢泼的小船 

 得到暂缓的安静 

  

 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想要抱着你 

 因为 

 你是我温柔的雀巢 

 让我这只受伤的雄鹰 

 汲取力量,重新翱翔 

  

 当我成功的时候 

 想要抱着你 

 因为 

 你是我生命的源泉 

 让我把这份胜利者的喜悦 

 与你分享 

  

 想要抱着你 

 因为你已经融入我的生命里 

 无论世事多沧桑 

 两颗相爱的心 

 永不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