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致天下所有女生:

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当你孤单寂寞的时候,

当你为爱迷惘的时候

可以来这里~

在爱情的世界,

每个人都会迷失,

我愿意为你做我所能做到的……

这里是网络上的两性好文章~!

(206篇文章全部都是转载)

8 条评论:

  1. 你好, 我的名字叫 Hello Wendy. 我是路過的. 發覺你的 blog 非常有趣, 打算從今以後定期 read 你的 blog. 覺得禮貌上應該告訴你, 跟你打個招呼.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给我的评论^^
    你的blog好多东西哦...

    回复删除
  3. 看了你的两个BLOG,真不敢相信你只有16岁,后生可畏也!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留言
    看得出你还挺受欢迎的

    如果得空
    常来座座把....

    给我一点评论...

    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
  5. 你的blog 很有意义

    很好看

    回复删除
  6. 你16岁么,领悟的好深。。
    我想问问,你如何找到我呢。。?
    哈哈

    回复删除
  7. 了解女生的男生最有魅力,你就是其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