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拥抱比性更重要

据美联社消息,在两性关系当中男人最在乎的到底是什么?想必许多人都认为答案应该就是“性”。不过,根据美国最新的一项调查发现,其实手牵手和拥抱等亲密动作,才是男人真正喜欢的。

  男女交往的时候,男性是不是永远脑中就只有性这档子事呢?根据一项针对1000名美国男性所作的调查,答案似乎让人跌破眼镜──31%的男性认为手牵手和拥抱等亲密动作,才
是他们最喜欢的,只有23%的男性认为性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男女对于男性对爱情的看法,似乎还有不少的落差,认为男性会选手牵手等亲密动作最重要的,男性占了35%,女性只有28%。而觉得男性会选择性为第一位的,女性则高达27%,男性出乎意料之外的,只有19%

  这个调查结果显示女性似乎误解了恋爱中男性的需要,不过到底事实是不是这样?显然还有个前提,那就是所有参与民调的男性,在填写问卷时都坦承以对,没有说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