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修炼极品女生秘籍

说实话,我身边有太多的女生。可是其中很多很多我看上一眼就够了。我只能说她们在生理上是一名女性,却不是一位能够吸引优秀男生的女人。为此我很郁闷,遇 上一个极品的女生实在是太难了,为此,我不得不保持单身,甚至,在20岁以后我不曾和任何一个女生发生任何关系。不是没女生,而是我不想为身体上的需要去 给自己寻找可能是一生的麻烦。或许,在不远的将来我会降低我的标准,但是,我不想,因此,我撰写此文,希望天下女生都可以修炼为极品女生。这样不仅仅是为 我谋福利,而是为全天下的男生和女生共谋福利。

首先,外观真的不重要,我从没有在自己心中设定过未来的另一半要是一个什么样的美女。但是,太多太多的女生因为长相上并不是很出众就在很多方面有奇怪的心 理。有两个极端,一个是疯狂减肥,但怎么样也减不下去,纯粹是折腾自己。如果你真的真的是超过80KG,那么确实是需要减肥一下,如果在这个标准之下,实 在是没有必要太折腾自己。当然减肥是一个方面,与之相同的极端是疯狂的化妆,卸妆之后你根本不认识她-_-|||。另外的一个极端是,反正自己不是很漂 亮,工作也不是很好,因此就完全素面朝天,不保养身材,不保养容颜,才二十五六岁,大眼一看我想叫她阿姨-_-|||


身材的保养是很重要的,不要相信什么减肥神话,也不用花很多很多的钱去减肥。没用。切实的根据自己的工作状况,制定一个差不多的运动计划,身体只要在 60KG以内,就没有必要去控制体重了,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实用过多脂肪等含量过多的食物,如果实在是喝白水都变胖的类型就注意多吃素。这样肯定是有用的。 体重控制在45-60KG之间你的体型就是完美的,不要太折腾自己了。

面部的保养。说实话,没有女人是不漂亮的,只有不关心自己的女生。根据自己的面部特征适当的化点淡妆,如果眼睛不是很好看,可以选择一款合适的眼睛去掩 盖,在发型的设计上要搭调。我曾经有一个女同学,很胖,体重大概在100KG左右。但是在一段时间内我很喜欢她。因为她的发型和着装都很搭调,看上去很清 纯,很养眼。我一直和她保持不错的关系,自从她弄了一个爆炸头之后,我就再也没理过她。不为什么,根本就不合适的事情她非得这样整这不是折磨我的眼睛么。 然后你从下往上这么一看,一个加高型的汽油桶竖在这里,还装性感,我TMD不崩溃才怪呢。

同样一个人,使用不同的发型能给你完全不同的效果。强烈不推荐卷发,爆炸头,染五颜六色的头发等等,一看就一不良女青年-_-|||,简单的装束一下头 发,一般来说,一条辫子,或者把头发拉直,做一个披肩,是适合绝大多数女生的,对自己脸蛋比较自信的女生还可以做些简单的盘发处理,特别雅致的发簪,可以 给你一个绝对意外的惊喜。发型设计不要去那些前卫的发型设计门市去做,又贵,而且根本不会理发,整得跟疯子似的。建议去那些做头发有年头的老师傅那里去 做,他们一般都已经做头无数,可以给你一个合理的建议。而且还便宜。

总之,在身材和脸蛋上,不要特别,简单,素雅,一点点淡妆,可以给你一个清新的感觉。或许你不前卫,或许你不时髦,也不时尚。但你永远不过时,你永远是男生眼里的养眼品。

外在真的不重要,你如果走进明星去看,也并不会觉得他们有多漂亮。

衣服的选择,是重中之重。我非常认同女生应该有比男生多得多的衣服,对于选购衣服我有几点建议:

1、如果你不是很富有,请不要选择名牌。如果是和女生攀比,我告诉你没必要。你要嫁的是男人,不是女人。而大多数男人是名牌盲,你买了名牌我也看不出来。一味的追求名牌在我的眼里一是败家,二是庸俗。

2、就算你很拮据,也请不要到地摊上买衣服!你可以少买,知道吗?但买一件衣服也要超微搭调点,地摊货不适合极品女生。

3、在一般城市里的卖衣服的门市上就可以买到很多很多的衣服。根据自己的经济考量,选购自己的衣服,根据12条,100以下的衣服不要考虑,1000往 上的衣服慎重。第一点,质料要好。第二点,款式要尽量选择可以穿更长时间的衣服。不要买时装,穿了今天明天可能就过时了,没必要。

4、正装必备:旗袍,一款款式优雅,质地考究的旗袍是每个女生都必须拥有的。价格500以下的不用考虑,这一件旗袍可以从25岁穿到直到你的身材实在装不进去为止。25岁之前的女生并不一定需要这样一款旗袍,但如果对你的身材自信而又经常参加宴会的话可以考虑。

西装,黑色,纯黑色。女性的西装和男生的不一样哦!一定要合身,如果你的腰线不是很好可以买稍微宽松一点的。如果腰线很好,极力推荐收腰的经典款!西服可 能有的单位会配发,不过单位发的还是不要穿了,一般质料都不是很好的说。不推荐穿西装裙,一条在大腿比较紧(不是特别紧!!)小腿带点喇叭的西裤是女生的 最佳选择。西装一般要准备两套,价格在500-1000之内就行。不要太高档,也不要地摊货~~

牛仔裤,几条牛仔裤在你出游或者约会的时候可以让你变得狂野性感,但是牛仔裤的选择是很重要的。除非你的身材是极品身材,那么你千万不要选择紧身牛仔裤 (我高中那会不知道怎么回事,貌似全校流行紧身牛仔,女生几乎是人手数条,但身材极品的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结果你可以想想,全校园都是紧身牛仔包裹的巨大 屁股,让我放眼看去是吐了又吐!!) 一般来说不是那种有弹性的牛仔裤女生都可以穿,款式以直筒为好。现在有一种褶皱的牛仔裤,说实话,比较不错,推荐。牛仔裙就没必要了。

各式各样的小褂子,小马甲,女生的衣服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也正是这些衣服给我们带来视觉的盛宴。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此类衣服一般不是很贵,50-200之间的价格有很多很多的可以选择,建议每个女生准备10件左右,用来搭配不同的裤子。

腰带,女生的腰带选择也很多,除了必备的黑色窄牛皮腰带用来配正装之外,其他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额喜好选择,加宽的,带大眼的,随意。还有很多身材很好的女生其实不用腰带也很好看。

裙子,严重不推荐超短裙。裙子的合适长度为盖住膝盖为宜,如果你的腿型很好,可以选择高过膝盖不超过2寸为宜,再短没必要了。在这点上我很欣赏日本女生, 她们认为女生的腿只能给自己的丈夫看。我也这样看,虽然我不喜欢日本人。但这点我很赞同。很多女生把自己穿得跟JI一样,以为是性感,我想说的是性感不是 靠露的,一个穿着搭配很好的女生哪怕是包裹这厚实的布,也不会掩盖她的性感。你暴露的穿着除了满足色狼的意淫之外不能给你任何好处。裙子的花样可以有很 多,自己看着选择。

鞋子,不要太高跟,穿着要舒服。其实我认为太高跟的鞋对于女生来说和过去的裹脚布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希望女生要懂得爱惜自己的脚哦。不过一般来说除了运动之外,带点跟的鞋可以更好的突出女生的腰线。具体自己去选择。穿着舒服第一,美观第二。

包包,说实话,我不打算写关于包包的事情。但是现在女生好像标配一个包包,我想这可能是卖包包的厂商想出来的心理暗示吧。个人不推荐比较大的包包,一个类 似钱包的小包包可以放补妆的小用品就可以了。白领可以选择皮质的小包包,学生推荐牛仔布或者帆布的。价格不要太贵,没必要。

饰品,戒指,如果你没有结婚不要带戒指,如果要带戒指也要注意正确的带戒指。相关的你可以去搜索资料(女生应该很清楚的说),项链,一款简单的坠可以凸显 你的高贵,工作女性推荐钻石或者铂金的,一般准备一条就够了,经济允许可以准备2-3条。没必要太多。学生MM可以选择石头记等便宜实惠的项链。耳钉,不 推荐耳环。看自己的经济选择。手镯等其他位置的可选可不选的。推荐全身饰品不要超过3处。


上面说了在外表和着装以及饰品了。下面我们着重来说一个极品女生在内在和涵养上是如何打造的。

温柔:每一个女生都不一定是温柔的,甚至某些女生很喜欢韩国的所谓野蛮女友。你可以有小性子,你可以撒娇,你也可以野蛮。等等等等,你都可以要有。但是, 如果你没有温柔,我很难找到喜欢你的理由。所谓的温柔并不是百依百顺,而是知道如何用语言和肢体来表达你的柔情,甚至是要求。

其实,并不是所有温柔的女生都知道什么是温柔,甚至很多女生以自己认为的温柔找到自己喜欢的男生后却发现男生出墙了。为什么?因为一味的百依百顺是不行的。这只能让你显得毫无主见,并且当男生习惯了你的服务之后会认为这是应该的,你这样只能培养他的大男子主义。

铜钱你知道吗?外圆而内方,也就是如何让女生保持自己的主见但又尽显温柔,让男生迷倒在你的温柔乡里呢?有一个女生写文章说他老公不爱洗澡,每天匆匆忙忙 的就想上床睡觉。女生搞得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如果单刀直入,喂,你他妈的能不能去洗个澡啊!!男生不气死才怪。如果不说,那么这个毛病永远也不改,受气 的是自己。于是,这位女生想出个方法,就是温柔的对老公说,来,辛苦一天,让我帮你洗个澡怎么样啊?

怎么样?男人乖乖的去洗澡,而且从此爱上洗澡!其实就是这样,绵里藏针,让男人迷死你的温柔。



贤惠:懂这个词的女生实在是太少了。现在的女生当然都是蜜里泡大的我理解。但是如果认为对男人的索取是理所当然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贤惠的第一要则就 是,如果老公的薪水或者事业还不足以养活你的话,那么你最好有一个工作,分担家庭的经济处境。第二点,主动的做家事。不会做家事的女生我实在找不到一个称 她为女生的理由。当然,你不是保姆,你可以要求男生为你制作一道早餐或者帮你刷盘子。但是,你必须做得比男生多。这是女生改做的。第三点,在能节约的地方 节约。我很奇怪有很多女孩子,吃饭很节约在其他地方花销大得惊人。该花钱的花钱,可以不花的就不花。

结婚后同样保养爱惜自己:很多女生在结婚前打扮得花枝招展,结婚了就再也不打扮自己了,自己满头油烟一脸惺忪,LG看不下去出墙了,然后女生大哭大闹,我 他妈的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他妈的还出去XX等等。其实,LG固然不对,但是,如果你在结婚后把自己依旧弄得很漂亮,LG又不傻,干嘛要出去冒险?

老公的钱是你的,你也得给老公和老公他妈留点:女生是管钱的我非常赞同,如果我结婚了也会把钱交给女生搭理。但请给老公留点,我经常有朋友向我哭诉,抽烟 的钱都没有啊!我有个邻居,她老妈来是招待得热情得要死,老公老妈来就坐冷板凳。别忘记了,是她老妈培养了这么大一个儿子给了你,请尊重这位给你带来优秀 男人的女人。别问老婆和老妈掉河里先救谁这种幼稚问题。我的回答是,老婆可以再找,老妈只有一个!适当的给老公留点闲钱,给老公他妈留点闲钱。

不要和婆婆吵架:这个就是我一个最好的朋友的事情,她老婆和他妈是天天吵架,天天吵架。我这位朋友下班了不到8点几乎不回家,他是个佛教徒,当然不会去怎 么样,只是开着车到郊区,然后一个人看星星,估计家里没什么问题了,然后开车回家。我当然不是说婆婆一定是对的,但请不要和婆婆吵架。如果婆婆不对,告诉 老公,老公告诉老公他爸,她老爸告诉老妈。这是正确的路线。还有很多鸡毛蒜皮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女生愿意吵架,让我们男生听了简直是莫名其妙的事情。

这点我老妈做得非常好,我老妈从来不吵架,就算别人骂她她都不回嘴。我家是农村的,我老妈是正儿八经的农村妇女,村里有一个泼妇,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是 天天骂我老妈,没事叉着腰就站在门口冲我家骂。我妈从来不回嘴,不是好欺负,而是懒得搭理。我爸爸经常不在家,回家了告诉我老爸,让我老爸去教训教训她老 公,我爸爸一开始是忍让,后来忍不住了就过去揍了她老公。现在我们两家关系处得还不错。

学会沉默,学会保密:女生好像天生就是为说话生成的,嘴里永远没有沉默的时候。如果你很爱说话,而且很爱和姐妹们聊天,那么,请在老公或者男朋友面前,学 会保持沉默和保密。一般来说男生不会把秘密的事情告诉女生,因为女生不会保密。如果你想听男生的心里话,那么学会沉默和保密是必须的。

大学时认识一个女孩子,长得很漂亮,一次聊天的时候问我对我们班一个很狂的男生有什么感觉。那时我比较冲动,而且在女生面前总爱逞强,因此我说了句不该说 的话——我准备来年揍他一顿。当然,我不对。但是第二天那个男生知道了这件事情,就过来问我是不是要揍她,我知道她没保密。因此我说了一句:“你怎么会相 信那个八婆挑拨离间?”从此,我们班没有男生再理那个女生。

爱惜自己的“身体”:上帝给于你的只有一次,虽然现在手术可以弥补,但是,这不是真的。我大学时也曾经伤害过几个女孩子。但是,我并不是特别的自责,那是 他们不尊重自己,关我什么事情?我不否认曾经我也很坏,但是我现在要提醒女生,如果你不准备嫁给她,那么请不要和她怎么样。事实上,女生在25岁之前是很 少从这件事上获得愉悦的感觉的。除非你遇到的是调情高手。但是你愿意做一个调情高手的调情对象嘛?

当然,并不是婚前,即便是婚后,也请不要给LG带绿帽子。如果很不幸的给你老公戴了顶,也请永远不要让你老公知道。没有男人会受得了的。

学会看书:建议女生多读关于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或者世界名著。经常看时尚杂志的女生我基本上是不愿意与之多交流的。太肤浅。

欣赏音乐:流行音乐我当然也喜欢,不过你如果只喜欢流行音乐我只能说你还很没深度。尝试欣赏欣赏美声、钢琴曲等等高雅的音乐。一个喜欢高雅音乐的女生其他方面就算不怎么优秀也不能遮掩她高雅的气质。

学习舞蹈:街舞虽然很好看,但是你50岁以后还跳得动吗?尝试尝试国标舞,不需要很精通,哪怕只会四步。一个蛋糕,两根蜡烛,影响里流出那百年的经典曲, 和情人跳上两步,我只能说这太浪漫了。不过,如果你老公不懂,你懂也白搭。高雅的女生配高雅的男生。韩国有一部电影很好《花花公子传奇》,建议欣赏。

最后讲一个故事,是我一个大学同学的。

我这个大学同学不帅,但是很有气质。有个不良嗜好,抽烟(我也有),并且烟瘾还不小。他认识了她,并与之相爱,很快,同居了。这里我说下,我不赞同大学同 居,虽然我曾经也干过,我还好了,但对于她来说,或许是个伤害。那时候都是学生,哪有那么多钱啊,因此生活很拮据。终于没钱了,他想抽烟,但是没钱买。那 时候她女朋友每天给她两颗烟,他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问她也不告诉他。

后来,生活好了,她告诉他,其实,他以前每次买烟打开之后,她都会藏一颗,逐渐的积攒了很多。在他没钱的时候,就拿出两颗给他。

她不漂亮,工作也不是很好。但是,他们是我们大学同学中唯一一个成功的。

愿天下女生和嘉贤都找到真爱,都成为极品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